凌缨子

有缘相见,归来

【忘羡】佳节共赏天上月 “蓝!湛!你变坏了!”

迟来的中秋甜饼🏮🌕❗️❕❗️

ooc警告⚠️

不怕酸的你尽管来

今天也是双更的一天!

补更中秋,昨晚十一点多写了开头

“啊啊啊啊你干什么啊蓝湛....”

【忘羡】中秋小甜饼,佳节共赏天上月,只与汝


加载中.....不逗你们了哈哈哈哈

START

蓝忘机听见外面急促的脚步声

走过去打开静室的门,就看见抱着天子笑和一盒什么东西的魏无羡跑过来,他满头大汗,冲蓝忘机扑过去

“哈.....蓝湛....可算是累死我了”

他把东西一丢,冲进蓝忘机的怀里,把整个身体靠在蓝忘机身上,舒服地哼了两声。

“蓝湛,你不知道我有多辛苦,那盒东西”魏无羡指过去“是我好不容易在思追那里赢(骗)过来的,金凌带着狗追了我一条街,可算是跑死我了。到镇子上顺便买了坛天子笑。蓝湛?你不会又不让我喝酒吧?”

“不会,少喝点,多喝伤身。”蓝忘机替怀中人揉了揉腿,细心叮嘱道。

“好啦我知道啦”魏无羡撒娇道“知道你最好啦”

靠在自己道侣身上一会儿,他突然坐起来,头不小心磕到蓝忘机的下巴,发出“咚”地一声。

“嘶......”魏无羡捂着头“啊!蓝湛?你没事吧?”

他小心翼翼的捧着蓝忘机的脸,摸摸他的下巴,左瞧瞧右看看,确定没有磕伤了才亲了亲他的嘴唇。

“魏婴”蓝忘机道“我没事的”

“可算是磕坏了,我的哥哥”魏无羡还是一脸愧疚地道“作为赔罪,哥哥我喂你给你吃月饼吧”

魏无羡打开那个红盒子,上面印着金色的暗纹,图案是白色的月亮。月亮上面还有散发抱兔的嫦娥。盒子四周镶着金边,发出淡淡的金光,拿到月光下就会变成银白色。打开盒子,月饼被红色的绸缎包裹着,打了一个极其精致的蝴蝶结。将其解开,还有一层薄薄的纸包裹住,散发出一阵阵独特的桂花味儿。

其实在还没打开的时候已经有这个香味了,而打开之后花香更是扑面而来,在魏无羡脸上撞了个满怀。

“果真是兰陵金氏的月饼.....跟吃钱似的.....”魏无羡心道。

他看见蓝忘机盯着他,就伸手拿了一个雪白的桂花月饼给他。

“呐,蓝湛”魏无羡一手两只手指捻着月饼,另一只手托着,怕月饼渣掉下来。

蓝忘机也很配合地张了嘴,薄唇碰到月饼微微泛红,舌尖探出接住月饼,再慢慢收进去,活像兔子讨食。

魏无羡不知是看着入了迷还是怎的,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,此时的蓝忘机还张着嘴,被这要给不给的动作逗笑了。

“魏婴?”蓝忘机轻笑着说“作甚呢?”

魏无羡愣了神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连忙把月饼塞进蓝忘机的嘴里,扭头不看他。

“这.....这”魏无羡慌慌张张地避开他的眼神“这也太犯规了....平时都是我撩他的....怎么今天就....”

没等他想完,那头的蓝忘机一把抓着他的手,扔进自己的怀里,轻笑着看着他。

“呃呃.....蓝湛....你别这样....”魏无羡被拖回道侣的怀里,捂着已经滚烫的脸,支支吾吾地说道。

“哪样?”蓝忘机逗他说。

“啊啊啊啊....你你你....装什么装....”魏无羡捂着眼睛崩溃地不看他。

蓝忘机轻轻地拿开他的手,咬着块月饼送进他的嘴里,托着魏无羡的腰,缓缓送入。

一股浓浓的桂花儿弥漫在舌尖,参杂着奇怪的感觉,撞地魏无羡心里不得安宁。等魏无羡咽下月饼后,蓝忘机又在他的眉心吻了一下,那是绵长的,温柔的,带着宠溺的吻。

魏无羡眼角泛红,如果他是一只兔子,此时应该是耷拉着红耳朵不敢看人吧。

明明是自己先撩拨的人,却反被将了一军。

魏无羡气着说道“蓝!湛!你变坏了!”

蓝忘机替魏无羡擦着嘴角的月饼渣,柔声说:

“只对你这样。”

“中秋快乐,魏婴。”

月下的两人依偎在一起,月光照着他们,露出浅浅的影子,重叠在一起。

“中秋快乐,蓝湛”他对他一笑。

 

END

唧唧歪歪:

今天也是双更的一天哇!无无聊聊地在地铁上更新,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来(哈哈哈哈)

我真是自己酸自己(拍桌 :)

不知道你们吃没吃月饼,反正我没有

迟来的中秋快乐🎑

评论(1)

热度(19)